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存感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存感謝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李卓桐 

  今天下雨了,我沒有帶傘,但我心存感謝,因為我可以感受到細雨的溫柔。 

  考試沒有考好,媽媽罵了我一頓,我有點難過,但也心存感謝,我知道媽媽很在乎我! 

  上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摔痛了,想哭。但是我心存感謝,因為有那麼多同學關心我安慰我。 

  媽媽在沙發上睡著了,沒有給我檢查作業,但我心存感謝,因為說明媽媽沒有去喝酒,也沒有很晚回家。 

  放學回家時,晚飯還沒好,媽媽在玩電腦,但我心存感謝,我從媽媽的笑容里知道,媽媽沒有傷心。 

  今天媽媽沒在家,只有我一個人,有點孤單,但我心存感謝,我可以自由了,自己動手做飯,展示廚藝。 

  我生病了,但心存感謝,媽媽終於可以陪在我身邊了! 

  清晨,陽光早早地把我叫了起來,我不想起床,但我心存感謝,因為我又看見了光明。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