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楊家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楊家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放假這一天,爺爺的老朋友,從溫州遠道而來,他的孫女張溫陽和我成了好朋友。

  一早,我們便來到楊家溪。在大門口,立着一塊大石頭,上面寫得是:楊家溪。

  楊家溪與我們那兒可差太多,我們那兒隨處可見高樓大廈,可這兒卻不見一棟,全都是民房。隨處可見枇杷樹,一眼望去,便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來到一條小溪邊,溪水如同藍寶石般,十分清澈,好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許多人在打水槍,我也不例外。

  坐竹排了,我們上了一個竹排,從這邊望去,對面的山上有許多樹。我偶然發現裡面有樓梯,十分好奇,裡面居然還有人。後來,我才發現,對面的人是從那邊的橋過去的。

  溪水嘩嘩流淌,用它那清脆的嗓音為我們演唱着。看着對面的山,猶如凌空展開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突然,水流湍急像是小溪發怒了。浪花一朵一朵綻放,聲音比之前大了許多。

  楊家溪之美,使我終生難忘!

  四年級:劉星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楊家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楊家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