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南河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四(2)班 尹子昊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南河玩,我們騎上自行車有說有笑地出發了,很快我們就來到了南河廣場。  

  下了自行車我就被這裡的美景給迷住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艘用石頭做的大船,上面聳立着一塊大石頭,石頭上刻着鮮紅的“南河”兩個大字,我想這就是南河的標誌吧!船里還種着許許多多的花,有紅的、紫的、黃的……五顏六色、芬芳迷人。船的四周有各種各樣的動物雕像,有小青蛙“樂隊”、有牧童騎黃牛、有娃娃魚、還有烏龜……我想這些小動物也一定是被這裡的美景吸引來的吧。我騎在黃牛背上,放眼望去,整個廣場全部鋪着鵝卵石,廣場四周還有好幾盞荷花燈。在藍天白雲的輝映下形成了一幅和諧的圖畫。  

  我們順着廣場向前走去,來到了石拱橋上,低頭望下看,清澈見底的小河展現在我眼前,魚兒們快樂地游來游去,小鴨子“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來到南河!”河面上還有許多小船,船上的人悠閑的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我站在橋上向對面望去,看見了連綿不斷的山峰,山上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木,它們在南河的照映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這裡的廣場、這裡的小橋、這裡的河水、這裡的山峰讓我留戀往返,我被這裡的美景深深迷住了。  

  (指導老師:陳尚秀)  

您正在瀏覽: 游南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