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起精神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起精神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起精神來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看!鳥兒在那裡唱着動聽的歌曲。看!美麗的蝴蝶在那兒跳着青春的舞蹈。真是一幅生機盎然的風景畫呀! 

動物學校里也是熱鬧非凡:有的動物在歡叫着,愉快地做着遊戲;有的動物為了一點兒小事爭吵不休……反正,整個校園都是生機勃勃。 

誒?那個班怎麼安安靜靜的?難道是紀律不好,被老師罰坐?不像啊,我記得上一節課他們班是思品課,思品老師是最討厭體罰的。想着想着,上課零響了,教數學的猴老師一手提着包,一手提着尺子,邊說話邊笑者走了進來:“恩,不錯嘛,今天這麼安靜……”話還沒說完,猴老師的眼睛已經充滿了殺氣,也板起了臉,氣得頭髮都豎了起來:“好啊!我還以為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呢——我們班這麼安靜,原來一個個都睡著了,哼!都給我站起來!”回答猴老師的,只有一陣陣迴音。 

這時,猴老師的腦子已經“火山噴發”了把尺子往桌子上一扔,大吼一聲:“都給我打起精神來!你看看你們一個個,都是些什麼樣子:小豬趴在桌子上,嘴裡還流着哈喇子,流得整個桌子都是;小兔的頭整個趴在桌子上,兩隻耳朵還不停的晃動,好像在跳舞一樣……。”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在猴老師“獅吼功”的“打擾”下,前排的小豬和小狗終於清醒了過來,它們強打起精神,站了起來 。猴老師氣勢洶洶的“質問”它們:“你們竟然趕在上課的時候睡覺?真是膽大包天!!!!是不是又熬夜玩遊戲啦?!”“老師,不是的,實在是各科布置的作業太多啦!我們寫不完呀!”說完,小狗再次進入夢鄉,看看小豬,它也早已經在“夢周公”了…… 

猴老師這才知道,錯的是它自己,它走到學生前,摸着它們的頭,忽然覺得它們很可愛,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打起精神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起精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