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電,家家戶戶都需要我,這幾天我可忙壞了,因夏天太熱了,每天家家戶戶都要開空調,一開就是幾度,但我要提醒人們天雖然熱,但是,也不要每天,每時,每刻都吹空調,不然會的“熱傷風”的。

  為這如果沒有我的話,那家家戶戶都不能好好生活,比如:夏天沒有我空調,那些“火體”的人就無法入睡了,要是沒有我人們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那可多無聊呀、冰箱也不能用了,那些剩飯、剩菜就得到掉那多浪費呀、……

  我可厲害着呢,我能搬動很重的東西,我能給人們帶來快樂,我能讓人們涼爽……反正我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但的兄弟現在已經越來越少了,我希望人們能節約資源,讓我們更加的為人們服務,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電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