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璜塘實驗小學 五(5)班 任楠 

  我的童年是有趣的,我的童年是活潑的,我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 

  八歲那年的寒假中,我看到電視上運動員舉重以後,我也拿了跟竹棍,洗了洗,塗上白粉,弄得像那麼回事了,又去找兩頭的杠鈴片兒.可是找了半天,總沒合適的,真是急死人了. 

  “女兒,女兒,吃早點了,給!”媽媽把兩個燒餅塞給我就走了.嘿,真棒!這兩個燒餅不正可以做兩頭的鐵圈嗎?我把它們穿在竹棍兩頭,又把這個特殊的杠鈴擱在磚頭上,開始自我介紹:”下面由我為大家帶累舉重,是最重量極的哦!然後,我就學着電視上的樣子,抓起杠鈴,閉着眼,緊繃著臉,叉着腿,搖搖晃晃,慢慢地,漸漸地,舉過頭頂,又放下.”我成功了!” 

  我找來一條項鏈戴在胸前,手拿束花放在胸前,興奮地說:”我在舉重項目中,是唯一一位獲得金牌的選手!”說著,我站在杠鈴上,唱起了<<國歌>>,隨着雄壯的<<國歌>>,啪,稈子斷了! 

  看,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