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太陽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太陽系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太陽系 ROOT老師:   我來小荷網八個月了,在這期間,學到了好多東西。但近來發現,小荷網也有許多弊端,而這些弊端,實際上可以通過加強管理來轉化為小荷網的優勢。前幾天寫小說,寫到太陽系,突發奇想,覺得小荷網可以按太陽系裡的行星來定位各會員的級別。   水星  金星   (相當於入門級) (相當於初級)   地球  火星  木星   (高級但不能推文)(高級可推文)(高級可推文並指導地球級別的會員如何推文)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不推文) (相當於特聘不推文) (相當於管理員不推文)   冥王星(就是ROOT你自己)   那麼,土星天王星海王星不推文,他們做什麼呢?他們就專門負責發表區,對每篇發表區的作文給出恰當的建議,他們的信譽分也就從管理髮表區的作文而來。   這樣,可以看出進入小荷網的會員軌跡:進入小荷網成為水星級別完全和以前的入門級一樣;水星經過註明真實姓名、地址后,成為金星,金星完全等同於以前的初級;等到金星會員作文得分、評點得分超過80分(稍微提高門檻),可申請地球級別,地球會員類似於高級,但還不能推文,要經過木星會員的推文指導三個月後,由管理員來確定進入火星級別;火星會員可以推文,完全相當於高級會員,但不指導地球級別的推文;當火星會員滿五個月後,可由管理員將其進入木星級別,可推文可指導地球會員;再從木星級別中寫作文寫得好的進入土星級別,不再推文,而改為管理髮表區,給發表區的作文給出恰當的建議;進入天王星、海王星的以前的特聘及管理員,也不再推文,也是管理髮表區,當然還行使以前的退稿及精品自薦的權利。   而打分制度相應調整:水星沒權打分,金星1分,地球和火星2分,木星和土星3分,天王星海王星還是4分。 這樣做,有幾個好處:   1.可以避免一窩蜂去投稿箱推文,減少抄襲文章。   2.分出管理區域,讓級別高的有時間管理髮表區,給會員更好的作文指導。   3.一級一級的升級,激發會員成就感,更能好好寫作文。   不知所說的對不對,請ROOT自己判斷。      前面我所提到的小荷網的弊端,從我個人的感覺來說,一是推薦發文的事情,現在,常上小荷網的都應該明白,那是該用一個搶字來形容,有一篇推一篇,發表區一天可以增加六七頁,難免有很多抄襲的出現。拿我剛上高級那會兒來說,並沒有人指導怎麼推文,覺得好的就推,結果推了好些抄襲文。另外一點呢,相對於投稿箱的熱鬧,發表區相對冷清許多。發表的文多了,倒沒多少人看,可憐許多剛上網,或是知名度還不高的網友,作文得分少得那個可憐啊,有點慘不忍睹,即使是有些文很不錯。而且,上小荷網,最大的作用應該是寫作水平的提高,如果有寫作水平較高的網友來指導,相信對各位的寫作有很大幫助。   ——寫在後面  

您正在瀏覽: 小荷太陽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太陽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