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季的一個星期天,爸爸用摩托車帶我到農村的一條野河釣魚。

  那是一處叫什麼林場的地方,一路上古木參天,中間一條林蔭道,路旁還盛開了野菊花、刺玫等野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枝頭高唱。

  我們選了一處水清草多的河邊釣了起來,可是釣了很長時間,我們總共只釣了兩條小白條魚,我非常失望。

  我說:“爸爸,我們為什麼不到家魚塘去釣呢?”。爸爸呵呵地笑了:“釣魚是一种放松身心的休閑活動,並不在收穫的多少。魚塘的魚是人們辛辛苦苦養起來的,況且現在是農村大忙的時候,去親戚的魚塘釣魚會給他們增加很多的麻煩,你說對嗎?”。我的臉頓時紅了,於是我們繼續釣起來。

  天快黑了,我們的收穫依然只有兩條小白條。

  一路上我和爸爸邊騎車邊高興地哼着小曲,我想:今天我們收穫雖然不大,但我們釣到了好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