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戰“痘”進行到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戰“痘”進行到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看你這兒又冒出來一個!”肯定又是幾個姐妹們,在互相觀看着那幾張細嫩的臉上頂着的青春痘了!

  使我最為自豪的是:我一直保持着無痘記錄。唉!可惜好景不長??寒假這幾天,洗臉之餘,忽然發現臉上冒出幾個“小圓點”,開始我根本沒在意,誰知那幾個“小圓點”竟然膽大包天的像比個兒似的一個勁的長,長啊長啊,沒幾天“小圓點”終於脫變成功,兩三個青春痘赫然印在臉上。“悲哀,真是悲哀!這小痘痘怎麼也爬到我的臉上來了?”不巧這句話被老媽聽到了:“喲,咱女兒就要長個兒了!”“長什麼個兒呀!像個老巫婆一樣!”

  第二天,我就開始了自己的戰“痘”計劃。首先,看準幾個較小的痘,用力一擠,那小痘痘就被我擠破了,我咬着牙,忍着疼,擠呀擠呀,沒想到初見成效,痘小了許多,但我那雙無情的雙手卻留下了一道道血痕,沒辦法,老天不公呀,忽然耳畔響起“科學祛痘不留痕……”還沒來得及擦手,就跑到了電視機旁,認真地聽着廣告中的每一句話,生怕漏掉一個字。“喲,這閨女咋對廣告這麼入迷呢?”老媽又開始笑我了。“還說呢,這痘真是吸取了我充足的營養,都長腫了。”

  聽完廣告,我靈機一動,二話沒說就往商店跑,但轉念一想,臉上的痘怎麼見人呀!有了!我跑回屋帶上口罩就出了門。一路上面對人們狐疑的目光,真讓我苦笑不得。哇噻!這商店裡的祛痘產品可真多呀!眼花繚亂,因為急用,隨意看中一種,就一溜小跑回家了。

  一到家,便在臉上這一下,那一下的抹開了,心裡還想着,這是名牌商品,一定有效。

  又過了幾天,一照鏡子:“我的天,這痘不但沒祛,反而成胖子了!”一氣之下,就把那所謂的名牌產品扔進了“垃圾王國”。

  怎麼辦?怎麼辦?急得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猛地想起好友的高招:用熱水敷。趕緊讓老媽準備一盆熱水,臉剛一觸及水,幾個小泡又趕來湊熱鬧:“媽,我是整容,可不是毀容呀!”

  “你呀!好好看看你的臉,還是放棄吧。”

  “不,我要將戰“痘”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將戰“痘”進行到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戰“痘”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