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星人進攻地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人進攻地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2213年的一天,火星人隨着人口增多資源減少,決定進攻地球,搶奪資源。 

  2213年5月·28日17時45分36秒,火星人發射了第一枚到·體能電磁彈,不知怎的有反射了回去。哦·!原來是胡小濤使用了電磁式反射板吧導彈反射了回去。 

  接着,火星總統又派了30億點此兵去進攻地球。胡小濤帶領;了32億多功能TSV型兵去迎戰。喜歡玩拳擊的小朋友都參加了,操作這TSV型兵打得有板有眼,一會兒銀龍吐絲,一會兒金鳳甩尾,一會兒又來了一個蛟龍戲水。電磁兵一一退下,有的腦袋被打飛了,有的胳膊掉了了......個個被打得慘不忍睹。 

  此時,胡小濤用了“死神號”導彈炸下了所有火星人的飛船,這事也就擺平了。

您正在瀏覽: 火星人進攻地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人進攻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