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在遂昌縣實驗小學讀書。那裡風景優美,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色。 

  春天,春風邁着輕盈的腳步緩緩走進校園。日本櫻花蘇醒了,迫不及待地綻開粉紅的笑臉,好像在問候我們新年好。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春風吹來,柳樹飄起一頭秀髮,彷彿跳起了舞,可愛極了。小草偷偷地探出了頭,欣欣然為們的校園換上了草綠色的盛裝。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燕子回到屋檐下,大家都說:“春天真美呀!” 

  夏天,木槿花帶着甜甜的笑容從夏天的門裡“走”了進來,木槿花真可愛!龍爪槐像一把綠色的小傘,它是會為我們做出貢獻的樹,大家覺得熱的時候,可以到這棵樹下乘涼。知了在樹枝上不停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夏天雖然炎熱,但夏天樹木長得很茁壯。” 

  秋天,柚子樹上結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柚子,散發出淡淡的香味,使人垂涎欲滴。銀杏樹的葉子像蝴蝶一樣飛舞着,飛呀飛,飛到了柔軟的土地上,地上有許多銀杏葉,像鋪滿了一地的金子。桂花開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它的清香常能勾住我們的腳步。 

  冬天,臘梅姑娘從冬天的門裡“走”了進來,一個小姑娘竟然能在寒冷的冬天裡競相開放,我真佩服它。雪松這時顯得非常蒼翠,“針”上還積了一層薄薄的“雪”。日本櫻花樹已變得光禿禿了,好像在冬眠,心裡想:春天我一定能開出更美的花。 

  校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愛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