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傑米”進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米”進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傑米”進城 標籤:進城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小老鼠“傑米”再也忍受不了鄉村那種乏味無聊生活了,它決定離開家鄉,去城市中闖蕩一番。

  早上,他收拾好行李,搭上了一輛順風車??破舊的農用摩托。趕了一上午的路,終於來到了城市。“傑米”早就按耐不住了,到了城裡它更活潑了,對一切都充滿着好奇。一棟棟高樓大廈讓“傑米”看得脖子都酸了,他在路邊找了個洞住下了來。在剛開始的幾天里,“傑米”對一切都感到陌生,有一次它竟將垃圾箱當成了天然的食品城,還差點被運走,好在它機靈,才躲過了這一劫。從那一后“傑米”再也不敢輕舉妄動了。

  後來,它漸漸熟悉了一些街道,發現了一些垃圾堆,這也為他的一日三餐提供了保證。不僅如此,“傑米”還經常撿一些廢品去裝飾自己的家。很快它便成了城市中的一員,在老鼠群中,也算是個富人了。

  “傑米”用自己的行動證明:只要你有勤勞的雙手,在任何地方都會有一席之地。

  “傑米”若想在城市中生存下去,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傑米”進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米”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