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賊”進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賊”進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四歲的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發生了一個笑話,至今想起,還覺得好笑。 

  有一天晚上,媽媽不在家,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深夜即將來臨,我蹲在椅子上,緊張的望着四周。告訴你,我最怕夜晚了。一到夜晚,我就覺得有鬼在我家飄來飄去。陽台上的衣服,我就覺得他是白衣女鬼;樓下的燈光,我就覺得是有鬼魂在飄;門稍微動一下,我就覺得有小偷進來了。今天晚上,媽媽不在家,我一定很害怕。 

  我抬頭看一下鍾,已經十二點了,我想:“媽媽這麼晚都還不回來,今天不是要我一個人睡嗎?”那不是破天荒嗎?哎呀,不管了,睡著了就什麼都聽不見了。 

  我戰戰兢兢的走進了房間,摁下開關,只聽“啪”的一聲,燈被我關了。我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我的頭。可是,窗外的衣服和燈光,成了要吃我的怪物!我心想:“不要害怕,不要害怕。那只是燈光,那只是衣服。不要怕,不要怕……” 

  正當我不害怕,要入睡時。忽然,我聽到門“吱吱”地響起來,我心裡砰然一震,我躲在被窩裡發抖,心裡有點毛,想到:“不會是小賊吧?聽說,賊偷完東西后,會殺人滅口的!”我害怕的哭起來。 

  接着,我聽到“小賊”進了我媽媽的房間,然後,我聽到“小賊”拉開了媽媽的抽屜,翻了一下。就走出了房間。我想:“偷完媽媽的東西,就要來我這裡偷我的東西了!”果然,“小賊”走進了我的房間,我很害怕,便“哇哇”地大哭起來。“小賊”向我走來,我就哭得更大聲了。忽然,我聽到了一道熟悉的聲音:“詠怡,怎麼了?”我掀開被子,哦,原來是媽媽呀,嚇我一跳。我破涕為笑,對媽媽說:“我剛才還以為你是小賊呢,沒想到是你呀?媽媽,你不是要加班嗎,怎麼回來了?”“我知道你怕黑,所以請了假回來陪你。沒想到你竟然把我當成小賊!你要改掉膽小的毛病了。”“我知道了”我笑着說。 

  你可不要笑話我,這種事你也該經歷過吧?那種搞笑,都是來源於你的膽小!而且,我還要告訴你,世上是沒有鬼的;小賊也不會這麼輕易的進入你家的。所以,不要鬧出“小賊”進屋的笑話哦! 

  

您正在瀏覽: “小賊”進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賊”進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