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廈門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與媽媽來到了美麗、安靜、典雅的童話王國——廈門。這是一個魅力之城,廈門是一個來了讓人不想離開的城市。

  廈門的植物可謂是多種多樣。有香氣撲鼻的雞蛋花,有高貴典雅的三角梅,有獨本成林的榕樹,有俏皮可愛的椰子樹……走在廈門的大街上既清爽又舒心。當我看到了這裡的樹枝上有一些青苔,便好奇地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若有所思地說:“這是海濱城市天氣過於潮濕而形成的。”

  記得來到廈門的第二天,我這個從沒到過南方的北方孩子不僅被這多種多樣的樹種所吸引,而且被雞蛋花的美麗所折服。望着滿地飄落的雞蛋花,我情不自禁地撿起一朵一朵又一朵。隨行的劉阿姨別出心裁地把這一朵朵的花別在我的頭上,這時,媽媽迅速按下快門為我們留下了這一美好時光。接着我們來到了碧海環抱的鼓浪嶼,這裡面積1。87平方公里。這裡有菽庄花園,日光岩,萬國建築,鋼琴博物館……聽導遊說,鼓浪嶼沒欠人均擁有鋼琴率是全國第一。有100多個音樂世家在這裡誕生,被譽為“鋼琴之都”、“音樂之島”。

  2000年1月落成的鋼琴博物館,位於菽庄花園,分上下兩層。陳列了40多架古鋼琴。我一架一架地認真仔細觀賞着。這裡有古老的手搖鋼琴,有鏟子一百年前的腳踏手搖鋼琴,八個腳踏鋼琴等。我這個學過了3年鋼琴童真的想在這古鋼琴上彈奏一曲。

  望着遠處巨大的游輪和信心點點的漁船。我們依依不捨地結束了廈門之行。

  西城四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