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浪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浪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滑浪板 

  上周末,我隨爸爸媽媽去了一趟井研外婆家。我一回到井研,我的好朋友鄒涵宇和祝力韜就拉我去滑浪板了。 

  我們先玩撞車。規則是誰最後一個下板,誰就算贏。我用“高速跑法”把鄒涵宇落在了老後面,結果祝力韜在我前面用了一招“神龍擺尾”,把我的“車頭”撞倒了。這時,祝力韜轉過身去,要去撞鄒涵宇。由於鄒涵宇還是個初學者,因此速度很慢,還不會“蝌蚪搖尾”,更可笑的是他連轉彎都要倒下。這時,祝力韜已滑到了鄒涵宇身後,他將身子移到了浪板的尾部,只聽見“唰??”的一聲響,鄒涵宇的浪板就被被挑了起來。不用說,這場“撞車”比賽祝力韜拿了第一名。 

  我們到了個很長的斜坡上。我說:“我們坐‘老爺車’下去怎麼樣?”他們倆都贊同。鄒涵宇又說:“看看我們誰最先衝到‘藍色領地’小區門口。”我們都說“好”。比賽開始了!我和祝力韜都比鄒涵宇年齡小,膽子也比他小,所以我們坐在浪板上時兩隻腳是支着地的。而鄒涵宇卻是放開了沖的。我衝到中途的“龍塘灣”小區時就沒勁了,而祝力韜卻只衝下了坡,鄒涵宇卻一口氣衝到了“藍色領地”,膽子真大! 

  我們幾個到了“藍色領地”后,看到這裡的院子特別大,就來了一場速度比賽。因為我在內圈,所以就後退了一米。考慮到鄒涵宇是初學者,我們就在時間上讓了他3秒鐘。比賽開始了,鄒涵宇出發3秒后,我和祝力韜也出發了。前一段是直線,我一直處於絕對領先位置。後來變道突然多了起來,而我只會大轉,速度就相對慢了下來,祝力韜趁機追了上來。快到終點時,我充分發揮我技術好和在內道的優勢,樹立必勝的信心,最終在快到終點時又超過了祝力韜。我得第一了! 

  我覺得滑浪板也是一項很好的體育鍛煉。通過滑浪板,不僅能夠鍛煉身體的協調性,更能夠磨鍊一個人堅強的意志。滑浪板是這樣,學習也是這樣,做其他事情也是這樣。只要牢固樹立必勝的信念,通過不懈的努力,沒有做不好的事情! 

  我今天玩得特別開心!

滑浪板 作文推薦:

  • ·滑浪板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滑浪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浪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