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眼目睹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眼目睹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文章的報道過,說人類是“畜生”?我卻不同意,而今天這件事卻讓我相信了這話。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地下午,我來到了教室,走在教室門口,我看門沒開,而從窗戶上看,已有很多學生都在教室,我猛一推門,在那守門的是張馳,他見是我,說:“是你啊,快進來吧”。

  我一進教室,看見有的同學拿着鉛筆盒;有的拿着掃把;還有的小木棍;甚至還有拿着“重量級”的大書包。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突然,從一個桌洞里飛出一隻小鳥,我這才明白了,原來他們是捕捉鳥兒呢?

  一個同學喊:“跑了,跑了。”“這邊,快點,慢吞吞的。”“快快快……這邊,跑了,跑了,那邊……”這時姜路旋站了起來說:“快開窗戶,把它放回校園。”

  我們幾個女生,連忙幫忙,打開窗戶,讓小鳥飛出教室,那幾個捕捉小鳥的男生露出一臉失望的表情。姜路旋鄭重地說:“它們雖是小鳥,但也是一條生命,我們應該愛護它,去保護它,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聽了這些話,那幾個男生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因此,我希望看到我作文的人,都做到以下幾點:1、不捕殺動物;2不亂砍濫伐還鳥兒一個幸福的家。

  山東菏澤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實驗小學四年級:20020712

您正在瀏覽: 親眼目睹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眼目睹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