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碳素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碳素小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碳素小子” 

  在我7歲時,我和好朋友鄒涵宇就準備取一個“QQ”名。 

  那時,鄒涵宇還沒有得近視眼,他的爸媽就讓他天天玩電腦,所以他特別開心,還取了個網名叫“開心小子”。而我,就沒那麼開心了,因為我表姐說我比碳素還黑。我一想,說我“碳素”,也太誇張了!對了,可以把網名寫誇張一點!從此,我就有了“碳素小子”的網名了。 

  有一次,鄒涵宇給我開了一個玩笑:“你以前不是叫‘火焰小子’嗎?”我還沒回答,他又說:“對了,我忘記了,你已經被火燒成了碳素!” 

  我轉學的時候,我的同學黃思衡非要加我為QQ好友,我同意了。沒想到黃思衡是“粉鑽貴族”,我問他這是幹什麼的,他說是專養“QQ寵物”的。於是我也想要養一隻。說實話,我的“QQ寵物”也和我的“QQ名”有關。我是“碳素小子”,我的“QQ寵物”則成了“碳素企鵝”! 

  我有個朋友想要一個網名,而又不知道取什麼。我先給他來了個“豬豬”,因為他是有點笨,他說我煩。我就對他說:用我以前的網名“火焰小子”吧。他覺得帥氣得很,就要了這個名字。 

  我還換過很多“QQ名”,比如“倒着走”、“楊洋陽”等,但我覺得最好又最愛的網名還是“碳素小子”!

您正在瀏覽: “碳素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碳素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