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小貓,是我爸爸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

  它有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三角形的耳朵里長着一些毛茸茸的白色小毛,一雙黑溜溜的的眼睛在夜間就像兩顆?寶石,可愛極了!貓的眼睛最特別:在不同的時間下,樣子也不同。早晨,貓的瞳孔大大的,像宇宙中的黑洞一樣,似乎想把看到的東西吞為己有。中午,貓的眼睛就變成一條直線。隨着時間的推移,直到晚上,在月光的照耀下,貓的眼睛就變成兩顆閃閃發光、又大又圓的“?寶石”一樣。

  我家的小貓性格很特別,別的貓捉老鼠一般都是直接把老鼠咬死,然後向主人邀功請賞。可我家的小貓卻不同。記得有一次,一隻老鼠從我家們前跑過去,這隻可憐的小老鼠命卻太短,被我的那隻小貓發現了。只見它撲向老鼠,然後把它輕輕地咬到主人面前,放了再捉,捉了再放。直到把老鼠搞到筋疲力盡,才向主人邀功請賞。實在調皮。

  這就是我家可愛、調皮的小貓。你喜歡嗎?

  四年級:晴晴

您正在瀏覽: 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