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蝶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蝶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棵樹都住着倆只蝴蝶。她們是蝴蝶姑娘。在這些蝴蝶姑娘中,又一位最漂亮的姑娘,她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細發,一對明亮的大眼睛里閃着快活的光,那紅紅的櫻桃小嘴使她的皮膚顯得更加白嫩。因此,大家都親妮的叫她“小蝶公主”。小蝶公主一直和她的蝴蝶姐妹們過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許多蝴蝶姑娘都得了一個怪病,得了這種病後過兩天就死了。闞治同伴們都得這病一個個死去,小蝶公主心如刀絞一般。這可怎麼辦呢?

  小蝶公主找到蝴蝶人中最老的老奶奶怎麼辦,老奶奶說有一位仙女,你問問她,也許她有辦法,小蝶公主知道那位仙女的地址后,迫不及待的飛向那兒去。

  飛到仙女那兒,小蝶公主看見那仙女面目和善。仙女看到小蝶公主說道:“你就是蝴小蝶公主吧,果真是名不虛傳,你的來意我已經知道,治好那種病的方法我是有的,不過你得拿一樣東西來交換。”小蝶公主忙問“是什麼呀?”“你那張美麗的面容。”

  小蝶公主心裡一愣,可是她想:我只么能不顧與他人的生命,而保住自己的容貌呢?小蝶公主想到這,便點了點頭。

  仙女把她變得又臟又丑,自己卻換上了小蝶公主的容貌。

  小蝶公主用仙女的藥方把大家的病治好了。在夥伴們地一再追問下,小蝶公主才說出了自己變醜的原因。

  這時,雲端又出現了那位仙女,她降下雲端,走到小蝶公主那兒說“姑娘,你的心比你的容貌更美。”仙女說著說著就把小蝶公主的容貌還給她了。

  從此,蝴蝶姑娘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很醜,你只要有一顆慈悲的心,就足夠了!

  民都魯,中華公學四年級:cutyrabbit

您正在瀏覽: 小蝶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