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杜 涵

   今天,我們作文班教室可熱鬧了。原來,這裡正在進行一場有趣的比賽,參賽運動員是一枚一元硬幣,一個和硬幣同樣大小的紙片和一瓶礦泉水。比賽項目是高空跳傘,比賽規則是它們同時在空中起跳,看誰先着地。 

  第一場參賽選手是硬幣和紙片,沈老師拿着硬幣和紙片爬上了高高的科桌上,哇!老師高高舉起硬幣和紙片,我們目不轉睛的凝視着老師的手。老師放手了,硬幣猶如跳水運動員一樣優美地翻了個身,叮叮噹,硬幣在地上彈了下琴,之後它落地了。而紙片則落葉似的慢吞吞的飄下來,發出一陣低微的哀鳴,它好像已經知道自己輸了。毫無疑問,這場比賽的勝利者當然是硬幣嘍!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新運動員一出場,把沾沾自喜的硬幣嚇了一跳,原來它是礦泉水,老師又把它們抬到空中,我閉上眼,緊張的急了我一身冷汗,叮叮,咚咚,兩樣東西同時落地了。這下,硬幣可高興了,是因為,它得了雙冠呢! 

  為什麼是這樣呢?是因為紙片比硬幣輕,而礦泉水比硬幣重,為什麼還和硬幣打平手呢?聽了老師的解釋,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空氣阻力在作怪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