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今天我當一回小導遊給大家介紹介紹我美麗的校園吧。

  一走進校門,右邊就是我們的保護神——門衛,這裡有一個慈祥的老師傅每天按時開門、關門,他對我們和藹可親我們都非常尊敬他。請大家再往前看,一幅幅美麗的壁畫呈現在您的眼前,壁畫上的小朋友有的在放飛箏,有的在助人為樂,還有的正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認真學習。壁畫的右側就是我們雄偉的教學大樓了,教學大樓一共有六層,二十三個教室,原來我們的教學大樓經過多年的風雨洗禮,顯得蒼老,現在學校給它換上了美麗的新衣,同學們的美術、書法、攝影作品給它煥發了青春,使它更加生機勃勃。

  教學樓前有一棵大槐樹,雖然飽經風霜,但它仍然屹立在校園內,夏天為我們遮擋住似火的驕陽,給我們帶來一片清涼,冬天為我們擋住“呼呼”的北風,讓我們少受風雨的襲擊。樹下是一個大花圃,花圃里四季都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兒,就像我們燦爛的笑臉。

  正對着教學樓的是同學們的宿舍樓,中午,同學們可以在這裡休息,養足了精神迎接下午的學習課程,宿舍樓也穿上了新衣,彷彿要與對面的教學樓比美。

  教學樓和宿舍樓的中間就是我們充滿歡樂的操場,操場里有籃球場、羽毛球場和排球場,還有富有彈性的塑膠跑道。每當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從教室里飛奔出來,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有的在玩單、雙杠,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沙坑上進行跳遠比賽,還有的在跳皮筋。

  這就是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四年級:肖正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