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竹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竹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千竹公園的一切都被喚醒了。 

  跨進大門,就看見一個湖清澈見底,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五彩繽紛的亮光。湖旁的迎春花搖來搖去,好像正在撥水呢!迎春花旁,柳樹的枝條像瀑布一樣,從樹上傾瀉下來,遠遠望去,像掛着綠絲帶似的。 

順着鋪滿鵝卵石的小徑,我來到了草坪上,那黃綠相間的小草,像鋪了一層鬆軟的地毯,真恨不得上去打幾個滾;草坪上的水杉樹像士兵一樣,守護着美麗的千竹公園;還有鮮紅的楓葉、雪白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湊成了一幅五顏六色的圖畫。 

穿過草坪,走過小橋,來到了竹園。竹子的根像鷹爪一樣“鉤”住泥土,源源不斷的吸收着水分,讓自己長的枝繁葉茂,這時,一陣大風吹來,竹葉一片片飄落下來,有的像飛舞的蝴蝶;有的像翩翩起舞的綠衣女郎;還有的像…。看着密密麻麻的竹子,不禁讓人想起一首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千竹公園使我流連忘返,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到了傍晚,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竹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竹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