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端來一盆肥皂水,說:“我們來比一場賽。”說著,老師又從一個盒裡拿出十來個玻璃球,(粵話名為玻珠)放進肥皂水裡。我想:老師準是讓我們用手在看不見玻璃球的情況下撈,看誰撈地多。還沒想完,老師又拿出幾雙木製圓柱形筷子,轉過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我們舉行一場夾玻璃球比賽!”我一聽,頭嗡了,雖然大家不知道,但我也很清楚:我到現在沒用過幾次筷子,更何況玻璃球又圓又滑,還是在看不見的情況下夾呢!(保密……)

  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終於開始了。“5、4、3、2、1、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立刻緊張地開始夾玻璃球。我雖然跟據聲音。觸動等方法知道玻璃球所在的位置,但我的夾筷子的技術不熟練,所以我的筷子剛“實施抓捕”,但“強盜”已經無影無蹤了,而且那“強盜”還到了別人的筷子下,讓別人白白地夾走了。我越看越氣,真想把肥皂水顯翻,然後撈一把玻璃球,成為一個“光榮的勝利者”,特別看到“強敵”項喬已經夾了六七顆了,就不知手中的筷子何時變成了一頭“小野豬”,不是“橫掃千軍”,就是橫衝直撞,但是這一切都阻攔不了別人的進展。

  比賽終於結束了,對方項喬八,蘇麒尹三個,自己一個也沒有,真是無地自容。於是,我積极參加了下幾場。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終於找到了其中的“密決”:首先對任何對手進行搗亂,待對手夾法亂了,我就可以毫無後患地夾了。(很奸詐吧?)我用這種方法夾了一場,果然奏效,讓我挽回了面子。

  通過這次比賽,我終於懂得了做事不能太蠻,要冷靜應對,還要從容地想對策。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