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在課堂上舉行了一場好玩的比賽;掰手腕。張老師說:“ 今天咱們玩一個遊戲掰手腕。”我們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唉,這麽簡單,絕對ok啊!”有的說:“啊,我的力氣不大,肯定贏不了了!”張老師先把我們沒分成兩大組,我被分到男生少的一組。等老師分完組,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不會吧,我們的對手那一隊只有一個女生,而我們卻只有兩個男生。肯定贏不了了 ! 

  張老師開始定規則了;胳膊只許放在桌子上,不能離開桌子!不能耍賴皮!張老師定完了規則,比賽開始了! 

  張老師把桌子一豎,比賽的戰台就擺好了。開始選隊員了,有的隊員抓耳撓腮,非常害怕,有的隊員一點也不緊張,好像已經穩操了勝券。張老師說:“第一組隊員陳昱嘉是;陳昱嘉和牛夢圓。陳昱嘉沒自信的走上了講台,牛夢圓也沒骨氣的走了上去。陳昱嘉把袖子一擼,胳膊一伸,拳頭一纂,好像已經準備好了。這邊牛夢圓把手一伸,拳頭一纂沒骨氣的準備着。“我宣布!比賽開始!”張老師大喊到!只見陳昱嘉閉上嘴巴,臉都漲紅了。使勁的向一個方向掰過去,可惜,她得力氣太小了,在怎麽使勁也比不上牛夢圓的力氣大,不一會,牛夢圓穩操了勝券,一使勁就把陳昱嘉打敗了,為我對贏了一分。我們興奮極了。 

  下一局開始了,張老師選了孫一冉和郭晨雨,孫一冉輕輕地把手一斜,郭晨雨的胳膊有些彎曲了,可他並沒有方棄而是更使勁了。1秒、2秒、3秒、 …… 還是沒有決出勝負,“停!你們打平了!”張老師說。聽了這句話,他們才停了下來。 

  這真是一場有趣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