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瞧,屋外陽光燦爛,屋裡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比賽。這個比賽是下棋,遊戲規則是:1.不能悔棋,2.這場比賽分三局,3.按二比一定勝負。 

  比賽的第一局開始,開始還是很順利,可是在我們下得難分難解的時候,突然表姐提示了我,她已經有三顆棋了,我發現了,於是把棋用我的棋堵住了就在這時我發現我只要用一顆棋就可以贏,我把棋放了下去,第一局我贏了,但我也是靠表姐的提示得出來的。 

  第二局,我和表姐都在苦思冥想,都想順利地得冠軍。表姐步步進攻,我嚴防謹守,步步為營。後來,表姐的一個提示,又讓我贏了一局。 

  第三局的比賽非常刺激,而且也讓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用自己的方式贏得了冠軍。在緊張地比賽中,我發現了只放一顆棋就可以贏,於是我便放下去:“我贏了,我連贏三盤羅!”我高興地叫起來了。 

  這次的比賽使我懂得只要肯動腦筋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