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萬里無雲,碧空如洗,天氣晴朗,同學們的心情也特別高興。因為我們今天下午要舉行水果拼盤比賽!

  我先把我的小孔雀插在泡沫板上,小孔雀是用紅蘿蔔,白蘿蔔和青瓜做的。我先把白蘿蔔切一塊,切成橢圓型。然後拿三塊橙子皮用牙籤插進白蘿蔔里。有在橙子皮上插上青瓜,紅蘿蔔,白蘿蔔。又拿青瓜的柄插在白蘿蔔的中間。最後在青瓜的柄上插上白蘿蔔,紅蘿蔔,青瓜的條條。小孔雀完成了!我又把紅蘿蔔和白蘿蔔還有苦瓜做的小花插在泡沫板上。小花是我先把紅蘿蔔切成薄片,然後把薄片泡在熱開水裡,泡2分鐘。然後把幾片薄片捲起來用牙籤插緊,插得越多越好。最後在花的底部用牙籤插在白蘿蔔上,用牙籤把苦瓜柄插在花的上面做蓮蓬。花成功了!

  下午的時間彷彿加了輪子,使勁跑,一個下午愉快地過去了。雖然,我這次沒獲獎。但是,小孔雀和小花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