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比賽 

  “嘿,八戒,幾個月沒見,看你都變成啥樣了,頭小肚大,獃頭獃腦, 沒救了。” 孫悟空對豬八戒說。豬八戒反駁道:“你不也是還那樣嗎!自以為是,太驕傲,瞧不起別人。”孫悟空氣得無話可說,便假裝溫柔地說:“好八戒,別生氣,我來是想告訴你一件事。”豬八戒一揚頭,做出一副英俊瀟洒的樣子,說:“什麼事?說吧。”孫悟空說:“我們比賽一把,明天在刺蝟公園見 。”豬八戒爽快地答應了,還添了一句:“不見不散。” 

  第二天,陽光明媚、空氣清新,在公園門口發現了兩個人的身影,一位是美猴王孫悟空,另一位是貪吃懶惰的豬八戒,孫悟空說:“那些湊熱鬧的人就當是咱們的裁判吧。”豬八戒點頭答應,看似已胸有成竹。 

  第一輪大比拼開始了,孫悟空宣布:“第一輪比賽變法多多。”孫悟空先變了位老太太,臉上滿是皺紋條,牙齒全掉光了,嘴巴一扁一扁的。接着,豬八戒變了位美眉。頭髮長長的,五官端正,貌美如花,吸引了許多帥哥的眼球。然後,孫悟空搖身一變,瞬間竟成了一位帥哥,英俊瀟洒, 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副十分有學問和才華的樣兒......裁判員們宣布孫悟空贏了,孫悟空向豬八戒擠眉弄眼,豬八戒耷拉着耳朵,垂頭喪氣。 

  第二局開始了,豬八戒宣布:“第二輪比賽誰吃得多。”孫悟空拔了根細細的猴毛,一吹,猴毛不見了,滿地都是又大又綠的西瓜,它倆可能要好好的比賽一把吧!“預備,開始。”不知從哪位裁判員口中發出。豬八戒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一個西瓜放進嘴裡,還沒等吃完呢,又拿起另一個西瓜塞進嘴裡。孫悟空耍小聰明,把所有西瓜都移到了豬八戒那邊。裁判員們一致判定孫悟空贏了。 

  孫悟空對豬八戒驕傲地說:“我永遠比你強,老豬。”豬八戒不服氣地說:“我口不服,心也不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