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婆婆領着秋風和秋雨來和夏妹妹換班了。秋婆婆讓秋風先去探路,她便帶着一股清新舒暢的氣息來到了人間。

  秋風先來到了山野,她飛過了山野,山上的小草都打了幾個哈欠,伸了伸懶腰,蓋上一張黃毯子,低下頭睡覺去了。滿山的樹木都像脫下了那一身鮮艷的綠衣服,換上了一見黃色的大襖。只有挺拔的松柏依然青翠。那些枯黃的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飄舞。小花也都無精打采地晃了晃腦袋躲回那枯黃的葉子中去了。

  秋風路過了稻田,風裡帶泥土的清香和稻子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里飄蕩,讓人覺得格外舒暢。田裡金燦燦的一片,像海面那翻滾着的浪花,金的發光,金得鮮亮。它們在秋風中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細細一看,那近處的呈金黃色,遠一點的呈金色,再遠一點的呈土黃色。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一片,茫茫的跟藍天相接。還有那粗壯的高粱,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上一直紅到脖子。果園裡碩果累累,那紅燈籠似的蘋果,金燦燦的橘子令人垂涎三尺……

  秋風來到了城市,蔚藍的天空像塊綢子,上面綉着雪白的白雲,在天空下面,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向南飛去。公園裡,一朵朵菊花爭芳鬥豔,顯得生機勃勃。人們也都換上了毛衣,跑到外邊來呼吸新鮮空氣。

  這時秋雨也來幫忙了。他淅瀝淅瀝的下個不停,好像巧手姑娘織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綢緞。飄飛的雨絲絲縷縷,縷縷絲絲,密密麻麻地織着。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