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問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問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喂,你在哪兒,你在哪兒?別再與我捉迷藏!”秋姑娘像是穿着隱身衣,好似一層輕紗,緩緩掠過。哦,她來了,脫下了隱身衣,在我們身旁,帶來了一絲絲清涼舒爽的問候。

  金色的夢想伴着我們,飛過田野,飛過高山,飛過了那條小河。風兒拂過我的臉龐,那是一雙手,一雙纖細嫵媚的手。哦,柔柔的,輕輕的,帶着彈性。連它也在,小牛啊,你也變了,是被這片金色染成了這片模樣?你撞了,被秋姑娘帶着,呵,金黃……

  天,高了;雲;淡了,那個火球,已不再火辣,是嗎?它也學溫柔了。隨着秋姑娘的腳步,稻子成熟了,閃着金燦燦的光芒,也許它也可以與那個火球賽一場了。可愛的水果娃娃,個個都綻開了笑臉,望着我們,像是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桔子們在樹枝上待得可真悠閑,猶如一盞盞小燈籠,在上面搖哇搖。蘋果漲紅了臉,那樣甜!

  聽——“沙啦啦。沙啦啦……”你看,秋雨!細小的雨點兒啪嗒啪嗒地落下,響着,響着……清脆的雨聲,有節奏的音韻,帶動着我們。藍天飄落而下的雨絲,朦朧之中,迷糊的感覺,像是給這個世界鋪上的紗,是透明的,伸出那雙手,“啪——啪——”冰冰的,涼涼的,那種感覺,真是爽呀!

  秋姑娘正在一步,一步地向我們走進,每走一步,她都給我們帶來清涼的問候,那就是秋天的問候!

  六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問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