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浙江省紹興縣柯岩街道埠頭小學五年級 王璐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變得涼爽起來,煩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的枝頭快要斷了,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她特意換了一件金黃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色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興了,把她的綠色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她們也許喜歡這顏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白色、粉紅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小鳥的鳴叫,孩子的歡笑,大人們的暢談,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以《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