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迷人的景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迷人的景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迷人的景象

  有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人喜歡酷熱的夏天,有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卻喜歡涼爽的秋天。看!秋姑娘正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秋姑娘來到花園裡,花園裡盛開的花可真多啊!桂花雖小,但它的香味可說是香飄十里。桂花不僅香飄十里,它的用途也是很廣的。可以用來做桂花糕或桂花酒等。菊花五彩斑斕、千姿百態。有的像媽媽的捲髮,有的像雞的爪子,有的像圓圓的月亮。有的白如雪,有的紅如火,有的粉如霞。這些花可真美啊!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正值豐收之際,果園裡熱鬧得不得了。蘋果掛在樹梢上,圓圓的腦袋,紅撲撲的臉蛋。梨兒也高興的笑了起來,迫不及待地想要被人們食用。板栗也按奈不住了,它咧開了嘴,想要呼吸新鮮空氣。果園裡真熱鬧啊! 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看見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呢!田野里的稻子金燦燦的,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的稻子就像海里的浪花,一波接一波。高粱笑彎了腰,田野真好玩! 秋天的迷人景色使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秋天迷人的景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迷人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