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職工活動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工活動中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職工活動中心

 山西省長治市 長鋼子弟小學四(8)班 郭瑞超   今天上午,老師帶我們去了職工活動中心。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到一座奇形怪狀的假山。上面有一座小塔,頂頭有一堆綠油油的小草,下面有一個圓圓的大水池,水池裡水滿了,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假山倒映在池水中,像一個愛美的小姑娘,每天在對鏡梳裝打扮,總怕別人說自己丑。水池的周圍有許多花池,裡面種滿了花草樹木,蔥綠的小樹被風兒吹得搖來擺去,好像在歡迎我們。花池裡各種各樣的花開了,有紅的、粉的、黃的、還有白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假山的右邊也有一個水池,水面上停放着三個碰碰船,水池的旁邊,有一座兒童樂園,兒童樂園有許多大玩具,有的小朋友在滑滑梯,有的在壓蹺蹺板,有的在打鞦韆,還有的在玩單杠,他們玩得可高興啦!假山的左邊還有一個水池,水池裡面有兩面座假山,還有一個石頭刻成的天鵝,池水裡有幾條紅色的小魚,繞着假山快活地游來游去,好象在玩捉迷藏。水池的東邊有一座彎彎的長廊,像一條巨龍卧在地上,假山的對面是職工活動中心的活動室,裡面非常熱鬧,人們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麻將,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健身房鍛煉身體。

  走出職工活動中心,我情不自禁地說:“職工活動中心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職工活動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工活動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