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工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工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耶!去學工了!”同學們歡呼雀躍。今天,學校組織了一場學工活動——讓六年級的學生去參觀“高氏傑”公司。  

  懷着激動的心情,我上了浩傑家的車,開始了學工之旅……  

  過了二十幾分鐘,我們進入了“高氏傑”公司。下了車,一幢幢工業樓出現在我們眼前,大廳門口赫然掛着“熱烈歡迎安陽實小師生來我公司參觀”的橫幅,紅底黃字顯得格外顯眼。  

  等人到齊了,我們排好隊,有序地走入了工作車間。第一個車間是“裁布車間”,工人們拉緊布條,用那鋒利的裁布機把它們裁成尺寸合適的布料。接着,我們進了“整理車間”,工人們正在忙碌地貼商標呢!所有完工了的衣服都由此車間處理。然後,我們隨着隊伍來到了二樓。“轟隆隆,轟隆隆”“嗒嗒嗒,嗒嗒嗒”……各種各樣的機器發出巨大的轟鳴聲。哦!原來二樓是“縫紉車間”呀。工人們有的用手按住布條,用打孔機打孔:有的用熨斗燙平衣服:還有的正……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我們便不再打擾,讓工人們安心地縫合、打孔……  

  下了樓,還沒休息多久,我們又踏上了“旅途”。這次,我們穿過大廳,上了另一幢樓,樓上已經有很多同學了。經理開口了:“也許大家對本公司不太了解,歡迎大家提問。”台下頓時議論紛紛,同學們提出了許多問題,經理總是耐心地幫我們解答。  

  不久,這個環節也結束了。同學們下樓后,便紛紛上了各自的車,這次學工活動就這樣結束了。雖然我們只參觀了短短十幾分鐘,但“高氏傑”公司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學工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工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