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學工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學工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難得一次的學工活動。星期四的上午,我們終於又實現了這個願望——去紹興少年宮。

  下了車,首先看到的就是那高大、美麗而神秘的城堡,真像童話中白雪公主的宮殿一樣美麗。少年宮的院子里還有許多花草樹木,有千姿百態的菊花,有挺拔的桂花,茂盛的小草,還有長長枝條的柳樹等,真是美麗極了!接下來有一位女老師領着我們來到了第一節課的課堂。我在教室門前的牌子上看到了“紙藝”兩字。

  老師說這節課教我們做可愛的小動物帽子。女老師說做這種帽子一共分三步:的一步製作帽沿,第二步製作帽身,第三步插上帽帶。我們在按照老師說的方法馬上做了個漂亮的帽子,雖然有的同學做得不好看,但對於我們自己來說畢竟也是勞動成果。

  吃完午飯後,便開始了下一節課數碼攝影課。老師讓我們發為四人一組一台攝影機,讓我們學習拍照,最後把拍下來的照片在電腦上加工處理一下。

  我們四人一起拍了張合照,在電腦上加工后,給老師一看,我們竟得到了一張達人卡。

  最後一節課是心心相印課,練的是我們相互合作的能力。老師發給我們兩塊長板,然後讓我們四個人上去,然後由第一個發令:左右、左右……我們就要根據打發的命令,分別抬起相同的腳,向前移動。最後還是我們男生相互合作的能力比女生強一點。

  通過這次學工活動,我們不但增長了課外和生活方面的知識,而且還學會了相互協作的能力,培養了同學之間的感情。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學工活動。

  五年級:李超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學工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學工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