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 

  寒冷的冬天到了。清晨,我們走出家門,一股冷風迎面撲來。啊!下雪了。 

  好大的一場雪啊!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冬棉被,房層上和樹木都披上了銀裝。樹上白了,房頂上白了,真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好漂亮啊!這雪景是多麼美麗迷人啊! 

  一會兒,北風呼嘯,大雪又漫天飛舞,輕柔,潔白。雪花像柳絮,像棉花,像鵝毛,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房層,樹木又披上了白色的外衣,真是“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大地成了潔白的世界。 

  雪停了,太陽升起來了 ,萬道金光照射在茫茫雪地上,讓人睜不開眼睛,許多小朋友出來玩雪,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五彩繽紛的羽絨衣在雪地上格外鮮亮奪目。大人們也跑出來欣賞雪后的美景,大家高興地說:“真是瑞雪兆豐年,明年又是個大豐收。” 

  放學的路上,一股清風吹來了,把枝頭的雪花吹落下來,紛紛揚揚的雪花在夕陽的照射下,彷彿“仙女散花”,又像一群蝴蝶漫天飛舞。 

  冬天裡的雪景多麼壯觀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