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里溫島的貓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里溫島的貓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975年在一個叫馬里溫島的小島上南非來的一支探險隊來到了這個神奇又美麗的小島,他們正滿懷期待地時候,令人意想不到的時隨着船而來的幾隻老鼠悄悄地溜上了岸。其中一個探險隊員說:“快抓住他!”另一名隊員卻若無其事的說:“不就是幾隻小老鼠嗎。”他若無其事的走了。

  1948年,老鼠成了島上的霸主,探險隊知道了自己的錯誤結對用老鼠的天敵—貓,來對付這些可惡的傢伙們。

  探險隊運來了5之精挑細選出來的貓將來捕這些鼠輩,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些貓不捕但鼠,還在那吃起了海鳥,可能是好年的味道比老鼠好吧,結果貓繁衍的2500隻,海鳥可遭了秧,一年被吃了60萬隻。

  如果人們在做事之前想想後果,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災難了。解決事情還要全面思考,要不然肯定會像探險隊員一樣,小事不解決,變成大事後就來不及了。

  浙江溫州甌海區茶山一小四年級:張景傑

您正在瀏覽: 馬里溫島的貓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里溫島的貓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