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島的扎昆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的扎昆英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座美麗的小島,那座小島叫做“冒險島”。冒險島上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但是,扎昆的來臨,島上在也沒有了歡聲笑語,人人都陷入了緊張的奮鬥當中。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個叫傑瑞的弓箭手,他去了傳說中的扎昆洞,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火紅的寶石,寶石的中間像一隻眼睛,那就是現在的火焰之眼。傑瑞覺得這東西很奇怪,於是拿回家研究起來,還把它的原料寫了下來,並做了另一個火焰之眼。第二天,傑瑞又去了扎昆洞,他把火焰之眼放在地上,突然,火焰之眼消失了,在那個地方出現了一個怪物,傑瑞定眼一看,身上不由冒出了冷汗:那正是傳說中的扎昆!傑瑞馬上定下心來,不由自主地射出了一支弓箭,那時他30多級,發出的弓箭對扎昆無效,慘着扎昆毒手。

  事情在冒險島上傳開了,冒險島上引起大騷動,每一個人都不敢出門。這個消息被一個叫麥鈴的女冰雷巫師知道了,她現在100多級,聽到這個消息后十分生氣,準備去傑瑞家去找另一個火焰之眼,她母親不讓她去,麥玲說:“媽媽,你別制止我,讓我去!”她母親說:“孩子,我不讓你去,是怕你出危險呀!”麥玲說:“我不去消滅扎昆,他不去消滅扎昆,誰去消滅扎昆?”她母親被她說服了,不再制止她,麥鈴就收拾行李上路了。麥鈴在傑瑞家找到了另一個火焰之眼,馬上去找扎昆戰鬥。她和扎昆戰鬥了好久,最後麥玲快支持不住了,她知道扎昆也快死了,於是使出最後一招---落雷槍,這招要了扎昆的命,麥玲也支持不住,死了。

  麥玲的事件也在冒險島傳開了,深深的打動了萬民的心。於是每年,人們都去打一次扎昆,為麥玲報仇,同時也把麥玲稱作“扎昆英雄”,永遠把麥玲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的扎昆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的扎昆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