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里的護身符項鏈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里的護身符項鏈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馬里的護身符項鏈

  很想做一隻狼,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想到什麼地方就到什麼地方。白天,我跑進千山萬水尋找食物。夜晚,就和夥伴們一起到山坡上鳴叫,觀看慘白的月色。

  狼的生活要比人類好多了,在這之前我一直這麼認為。

  之後,我就不這麼認為了,因為狼畢竟也有生命的生死。

  記得是那一個夜晚,我爬上床睡覺,閉上眼睛之後,過了幾分鐘,就感到身體像坐到車裡一樣,被運輸到某一個地方。我感到不安,就睜開了眼睛。

  天啊!我究竟看到了什麼?那是一個大草原,還是安靜的夜晚,安靜的讓人心慌。偶爾有風劃過的聲音。在這種黑暗的地方使人不寒而慄。

  慢慢的,我的視線適應了一切。我走到一個湖邊,心裡堅定的想這是拒絕不可能的事情,這絕對十個夢!

  之後,我往湖裡看看,我的心又升到高點。畫面是是一個長着尖牙的狼,我嚇了一跳,原來,這就是我!我感到莫名其妙,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極度恐慌。

  我心想,我是不是一輩子都要做一隻狼?不知怎麼,就是高興不起來,雖然我真的很想做一隻狼,但這種突然的莫名其妙,讓誰都會感到不安。

  “啊!你怎麼還待在這兒啊!”突然傳來一個又尖又細的聲音。我定晴一看,又是一隻狼,應該是母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有這麼確定的判斷。

  “怎麼了?”我問道。

  “狼是不能隨便在夜晚走動的,要是被薩里看到的話,那就完了!”

  無聊透頂,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煩,想馬上結束這個鬼遊戲。什麼跟什麼啊,薩里又是誰?這位母狼又是誰?誰規定狼在夜晚不能走動的?!

  “看到又是一位外狼了。來,跟我來,千萬別被發現。”母狼說道。

  現在我無依無靠,只好跟着它走。

  我們來到一個偏僻的洞里,裡面更黑,但狼的眼睛能適應一切黑暗。它讓我坐下,說要給我講清楚事情的發展。

  “我叫里西,是蒼青狼族的一位普通的母狼。”我稀里糊塗聽她講。

  “你叫什麼?”里西問我。

  “哦,我叫史泊。”

  “好,我也不關心你來自那個狼族了。既然你是外狼,對蒼青狼族的事一概不知,那我就給你講清楚。在很久很久以前,蒼青狼族本是狼史裡面最不起眼的家族,我們生下來就是註定要給其它狼族做奴隸的。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不知名的狼說要給我們改變奴隸的命運。蒼青狼族的長老們剛開始有點不信,可這位不知名的狼硬要幫助我們,長老們就隨他去了。之後幾年,他把蒼青狼族管理的很好,教我們怎樣迅速捉食物,連生活的地理位置它都選的很好。逐漸的,蒼狼家族越來越強大,終於成為狼史最最強的狼族。我們為了感謝這位不知名的恩人,稱它為王,之後,這位不知名的王狼,終於有了個名字,叫,傑里。我們都成它叫傑里王,所以,蒼青狼族每個狼的名字都必須帶個裡這個字,以顯示我們對傑里王的尊貴。”

  故事講到這裡,我有點入迷了。然後,里西又繼續說。

  “傑里成為王之後,他慢慢變得霸道囂張,不再像以前的那個狼紳士。他還有個手下,叫薩里。誰要輕輕得罪它了,它就要殺狼滅口,蒼青狼族雞犬不寧,誰都小心翼翼地在做事。長老們也私下裡商量把傑里這個王位撤掉,可是傑里畢竟是我們的恩人,所以一忍再忍,一直都沒有撤掉。傑里王規定過夜裡不許隨便到外面走動,誰要是走動被薩里看到,就會被殺死的。”

  “不至於吧?”我也覺得這個“傑里王”太霸道。

  “就是這樣。”里西簡介地回答。我覺得真有意思,原來狼和狼之間也有也有什麼族的。

  “我們去睡覺吧。”說完,里西拉着我到草地躺着休息。

  我躺在草地里,就這樣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整個蒼青狼族的狼們都起來了,大草原熱鬧起來。

  大部分狼都開始捉鋪食物。

  “你看,那個得意洋洋,老是在狼群里走動的那個狼,就是傑里王的忠愛手下,薩里。”里西給我介紹說。

  “哦。”我回答。

  突然,薩里直徑走到我們這裡來,我出了一身冷汗。

  “他是誰?”薩里說。薩里的聲音很沙啞。

  “它是外狼。”里西替我回答。

  “來自哪個狼族?” 

  “藏遁狼族。”

  “你不用老是替它回答!”薩里露出尖銳的眼神。

  “我問你,小夥子,你的體力怎麼樣?”薩里開始面對問我。

  “我,我不知道。”

  “跟我走。”它的話很有威嚴,讓我不敢不服從。

  我跟着薩里走,回頭望了望里西,而里西卻像沒事人似的。

  薩里領我來到一個狼的陣地,在陣地的最前面有一堆鮮嫩的肉,我看到,立即覺得肚子很餓了,真想撲過去狠狠咬一口。

  “狼勇士們,現在你們又多了一個戰友,讓我看看它的戰力。”薩里對站在旁邊的狼說。

  不愧都是狼勇士,腿部的雞肉都很豐滿,眼神兇殺惡疾。

  薩里讓我和其它狼站在一條白線的後面,它說一聲開始,我們就要撲過去搶食物,誰搶到就歸誰。

  “開始!”聽到后,一群狼立即衝過去,我也奮不顧身地衝過去。

  眼看食物快要到手,我一馬當先搶走了食物。

  薩里看到了,說:“好狼啊,好狼。”

  狼勇士們狠狠等我了一眼,就跑到別處找食物去了。

  “你的體力很好,連我們蒼青狼族最好的狼勇士你也勝過了,我會立刻報告給傑里王,讓你升級為金牌狼勇士。”薩里說。

  我也搞不懂我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體力。當時,我沒有管薩里再說什麼,只管吃我的肉。 

  “傑里王駕到!”外面傳來一陣聲音。

  我飽了,就抬頭望望傑里王長什麼樣。傑里王的身體很魁梧,眼神成熟,透出一股一般狼王沒有的英氣。

  “就是它?”傑里王問。

  “對,陛下。”薩里在傑里王面前低聲細語,不在像以前那麼狂妄。

  “坐吧。”傑里王對我說。

  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了。

  “你們都出去。”傑里王吩咐奴隸都出去,看來是有什麼大事要給我說。

  “你叫什麼?小夥子。”

  我正準備說我叫史泊,但蒼青狼族每個狼的名字必須帶有里字,所以我說了個泊里。

  “哦,泊里。我聽說你的體力很好。”

  “還可以。”我表以謙虛。

  “我需要你的幫忙。請你聽我說,狼史一直以來除了蒼青狼族最強大以外,就是約哈狼族了。最近,聽說約哈狼族已經準備攻佔了,它們要把蒼青狼族打敗。當然,我們也是不會怕的,但是約哈狼族近幾年裡一直在訓練狼勇士,它們的狼勇士很厲害,比我們的狼勇士厲害好多倍,這點就是我最擔心的。”傑里王說話透出一絲懇求,我聽不到一點的霸道。

  “所以,我們要全力以赴,要消滅掉約哈狼族,一個都不能剩,以免繁衍後代。”傑里王說完,用堅定的眼神看着我,

  我能感到傑里王對我的信任,我頓時很像拯救蒼青狼族。

  “薩里,不能再耽誤了,從今天起,馬上訓練狼勇士們。”

  “是的,陛下。”

  我沒想到傑里王對我這麼信任,總有一種拯救狼族的信心。

  我就這樣陌生的度過了當狼的一天。

  第三天,很早就起來,一群群狼勇士整齊地排在一旁。

  “圍着山跑十圈,鍛煉腿部力量。”薩里簡單發話。

  我的天!跑十圈啊,我跑兩圈就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了。

  但我還是跑了。我才發現我有多弱,其它狼跑完只是輕微地喘氣,而我已經快要累死了,很害怕傑里王會對我失去信心。

  “接下來,分成兩隊,開始互相廝打,使勁打啊。”  薩里說。

  我的對手是狼勇士最厲害的莫里,我很害怕。

  莫里狂奔過來,用牙齒先咬住我的脖子,我還沒來得及反應,脖子上已經流出血了。之後,我也用牙齒咬莫里,我和莫里渾身是傷,要是再打一波,一定會死的,所以薩里說就到這裡吧,大家休息休息養傷。

  我回到我的窩,發現里西已經在那裡等了。

  “訓練很苦吧?”

  “嗯。”

  里西說完,就開始給我療傷,用草藥治療。

  “嗨!里西,這就是史泊?”迎面走來一個狼少年,它英俊挺拔,有着一般少年沒有的沉着。

  “對。史泊,這是馬里,我的好朋友。”

  “你好。”我禮貌地說道。

  “好。我發現你好厲害,剛剛我有看你的訓練,你和莫里打的兩敗俱傷,幾乎是平手,很不錯,我很欣賞你。”

  “謝謝。”

  我蠻喜歡馬里的,他很會和人聊天,而且很有禮貌。

  我看看我的傷,已經好很多了。

  當狼已經是第五天了,狼勇士的戰力也大大提高了很多。我們都很有信心。

  我和馬里的友情越來越緊密,我們成了同聲同死的好兄弟。馬里還送給我一個狼牙項鏈,告訴我這是我戰場上的護身符。

  第五天的夜裡,狼勇士們都在熟睡。

  突然,傳來一陣陣狼叫聲,我們吵得馬上起來。

  “完了,完了,約哈狼族來攻擊了。”蒼青狼族的長老們能聽狼叫來分辨是哪個狼族。

  “不要急,馬上準備戰鬥。”傑里王鎮定地說。

  約哈狼族的突然襲擊,弄得蒼青狼族雞飛狗跳。狼勇士們也準備戰鬥。

  我們像狼族裡的英雄,約哈狼族和蒼青狼族真正的大決鬥就在這個漆黑風高開始。

  “殺。”約哈狼族的首領輕聲說一聲,約哈狼勇士們發出一聲狼鳴聲,以最快的速度衝刺過來。

  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

  過了幾秒,戰場上已經是人聲鼎沸!沸沸揚揚!像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在這個夜晚盡情綻放。

  狼屍體到處都是,血逆流在我的腳下,我知道的,我們和約哈狼族現在只是平手。

  “小心!史泊!”突然,馬里喊我。

  我回頭看,約哈狼族的一位狼勇士叼着一把刀,要刺穿我。我知道我已經逃不了了。

  刀慢慢湊近我,就在那一霎那,不知誰用力推我一下,我倒在血泊中。

  中刀的那個人恰恰是馬里,馬里的心臟被刀刺穿,它還微笑地看着我。

  “馬里!”我大喊。

  可是馬里已經慢慢閉上眼睛,永遠不會回來,永遠不會有我們在傍晚聊天的情景,永遠不會有我和馬里一起分享食物的快樂,永遠不會再來……

  我惡狠狠瞪着殺馬里的狼,一股怒氣衝上心頭,我跑去兇手那裡,不顧腿上的刺痛,就這樣……

  戰場上的我不顧生命和敵人戰鬥,最終蒼青狼族勝利了,狼史上再也沒有約哈狼族,但再也沒有馬里了。

  我望着傍晚的夕陽,這時,應該有一位小夥子和我一起聊天,高聲談笑的,可惜這一切都化為烏有。

  我走下山崖,因為快要到晚上了,蒼青狼族要舉辦戰鬥成功會。

  突然,我的腳一滑,出了一身冷汗。完了,我要跌下山谷了,完了,完了。

  我的身子輕輕向下,慢慢跌入山谷。我想,這也好,讓我陪陪馬里也不錯。

  就在落地的一霎那,我猛地睜開眼睛。白色的天花板。

  我抬起身子,這不是我的房間嗎?天啊,我又變成原來的人樣,長長的腿,還有手,身子,腳……這時,我才意識到,這原來是一場夢,沒有意義的夢。

  不知道怎麼,我的心有點失落。

  但這又不是夢,因為我看到鏡子里的我,戴着馬里送的那個護身符項鏈……

您正在瀏覽: 馬里的護身符項鏈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里的護身符項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