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索馬里”海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馬里”海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索馬里”海盜 標籤: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這周是我們組值日。早上我來的有點晚,只見教室里已經沒有好笤帚,剩下一個禿笤帚,環顧四周一看,郭廷手上拿着一個好笤帚正在掃地,我悄悄地走過去,趁他不注意“嗖”地一下從他手中奪過,以劉翔的速度跑了出去,見他沒有追過來就停下,只聽見他喊:“你是”索馬里“海盜,搶我的笤帚,快來救我的笤帚呀!說著向我跑來,我也一溜煙就跑到樓下,他沒有追上我,遠遠地對我說:“唐睿琪,你還我的笤帚。”我說:“不給了,誰讓你沒拿好”。我心裡暗暗高興,只見他又回到教室拿上那箇舊又禿的笤帚掃起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索馬里”海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馬里”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