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新聞發布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新聞發布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個新聞發布會的活動,要我們把收集到的事情說出來,最後評出一、二、三名是誰。大家一個個自信滿滿,都爭先恐後地說出自己收集的新聞。

  郭一澤第一個舉起手來,老師讓他站起來回答。他滿臉笑容地站了起來,由於緊張就結結巴巴地說:“我收集的新聞是昨晚的,老師,您讓幾個同學去打掃咱們負責的衛生區,他們在自己的任務完成後又把咱們班級里的衛生打掃乾淨。雖然讓學校扣了分兒,但他們盡了最大的努力,他們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學習。”說完,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接着,鄒沂彤又興高采烈地站了起來,用流利的語言說:“在我去踢足球時,我把作業本帶到操場上,邵明鑫怕我弄丟了,拿了我的作業放到了班裡,造成我找我的作業本連飯也沒吃上。後來,我回到宿舍,有些同學把自己帶的吃的都給了我,他們在別人有困難時能伸出援手幫助,這樣助人為樂的精神打動了我。”話剛說完,同學們都向她豎起了大拇指。

  最後一個感人的新聞就要從馬聖原說起了。他不慌不忙地站起來,慢吞吞的地說:“我們班蔡傑同學每次看到垃圾就撿起來,雖然這是一個不引人注目的動作,但他那維護環境衛生的行為卻溫暖了我的心。”話音剛落,教室里就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誇讚聲。馬聖原說的話最流利,表達的感情最充沛,我們大家一致認為,應該把一等獎頒發給馬聖原同學。

  這次活動結束了,可同學們那感人事迹卻留在了我的腦海里。同時,也讓我知道了,只要平時要多多留心身邊的人,多多觀察周圍的事物,或許他們的一舉一動和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有可能成為感動人心的大新聞呦!

您正在瀏覽: 小小新聞發布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新聞發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