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清晨,我陪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平日里,我總嫌媽媽就只會買那幾個品種的菜式,都快要吃膩了,所以趁周末,媽媽讓我自己來菜市場挑菜。

  一進菜市場,琳琅滿目的青菜蔬果看的我有些花眼了。

  經過一番挑選 ,我挑了媽媽不常買的韭黃,西紅柿,鮮香菇,馬鈴薯,因着奶奶牙齒不好,所以仍就買了豆腐,還有青菜,青菜葉軟一些,可以給奶奶吃。

  挑菜的時候,我都想好了,韭黃用來炒雞蛋,西紅柿炒鮮香菇,馬鈴薯切絲炒,還有青菜炒豆腐。

  所以,一會回家的時候,媽媽炒菜我要打下手的哦。

  東西挑好了,菜販阿姨稱了斤量,算了錢,媽媽正在掏錢包呢,我卻發現一旁一位年輕的叔叔正在掏手機,對準菜販阿姨身旁的一根小柱子上的二維碼。

  “哇,二維碼付款?!”我有些驚訝,沒想到菜市場也開始了這麼先進的付款方式了。

  “嗯,是呀,有的年經人買菜嫌付現金麻煩。”只見菜販阿姨拿起手機,看了下那位年輕叔叔付的菜錢是否到賬了。

  “媽,你看,連買菜都可以用手機掃碼了哦,你也學學哦。”我眯着眼跟付錢的媽媽說道。

  “是哦,現在時代發展的太快了,什麼東西都得跟着學,不學就落後嘍。”媽媽付好錢,提起菜,和菜販阿姨相視一笑。

  是呀,現在科技發展的太快了,從一台電腦還是奢侈品到現在滿大街的人都手持手機,有的還一人兩三台。從出門必帶現金 到現在的一台手機就可以出門。

  日新月異的發展,也督促着我們好好學習,否則真的就趕不上時代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