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一件十分無聊而又枯燥的事情,因為釣魚基本都是坐着的,而且還要靜靜的坐着,不能把魚兒嚇跑。對於我來說,釣魚算得上是一種樂趣吧!。在春天的時候,特別是在下毛毛雨,那個時候是魚兒最為活躍的時候。

  記得那一次春天,外面下着毛毛雨,細細的雨絲落在我們的頭上,形成一顆顆細小的水珠。在我們濃密的黑髮間,看起來十分顯眼,同樣也成了一個十分鮮明的對比。那水珠子,就像一顆顆透明的白色珍珠,在頭髮絲掛着,給我們增添了一份好看的裝飾品。不僅僅如此,這水珠十分有生機感,一旦我們走起路來,頭上的小珍珠就會稍稍動了動。

  那一春天,我同爺爺來到了一個河堤下邊的岩石台上,台上布滿了許許多多的人,有年老的,有中年的,也有年輕的。我們每個人都十分的興奮,我手中提着一根釣魚竿遞給爺爺,爺爺接到后,便看了看,他將釣魚竿的掉鉤上掛上一條肥碩的蚯蚓。然後,我們看着其他的釣魚的人,已經釣了將近一桶的魚兒。魚兒很肥很大,各個有十分鮮活。

  爺爺便對我說:“孫女,咱們一起釣魚超過他們,怎麼樣?”我聽了爺爺的話,頓時興奮地點了點頭,這挺有意思的,我心情十分的好,又非常的激動,要比賽呢,多好玩啊!同樣,我也覺得爺爺的內心裡還保留着一份童心。爺爺雖然年齡大了,臉上也長滿了皺紋,但是他卻依然感覺像是小孩子一般高興而快樂。爺爺給我一根魚竿和一個魚桶,如何讓為將魚鉤扔遠一點。

  我拼了力氣,往後一丟,然後我丟的挺遠的,比其他所有的人都丟得還遠。爺爺看着我丟出魚鉤,頓時笑了出來。只聽爺爺誇獎道:“孫女真厲害啊!”然後我便會臉紅起來,如何便坐在岩石台上坐着,等待着魚兒上鉤。“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我真的感覺自己有點像姜太公了!看着水裡的動靜,我頓時有些興奮,但同時也要保持着冷靜沉着的態度。

  爺爺告訴我,釣魚一定要靜心,沉得住氣。不然便不會有魚兒會上鉤,因此,我保持着冷靜。突然,我的魚鉤動了動,爺爺一見,便對我說:“快拉,魚兒上鉤了!”我一聽,立馬把魚鉤拉個上了,魚鉤上掉着一條肥大的魚兒。於是,見到這個收穫成果,我們便笑出了聲來。釣魚可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