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瑣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人都說少年不識愁滋味,但我卻不同意這個說法。這也太小瞧我們了吧。我們的生活中同樣充滿了酸甜苦辣。

  酸

  周末回家做作業,鼻子都會酸酸的。初中之時,每一次回到家看到的不是可口的飯菜而是成堆的作業。每天晚上,我哪次不是拖着酸痛的眼睛,寫酸的手臂,彎酸的脖子上床,微微休息又鑽進書中背誦,睡意襲來只能洗把冷水臉,直到凌晨。其中的酸楚數不盡、道不完,其中的淚水止不住、流不停,其中的汗水……初中生活的酸讓我品嘗的“意猶未盡”。

  甜

  生活中還有許多甜味呢?!課堂上時有的放鬆,物理課上老師風趣、幽默的話語,課間與同學偶爾的嬉戲都可以成為我與同學之間的甜。

  每當看到通過自己努力所付出的所得到的成績,心中也不免產生絲絲甜意;每當看到通過自己努力所付出的所得到的讚揚,心中也不免漾起陣陣甜蜜;每當看到通過自己努力所付出的所得到的榮譽與掌聲,心中也不免泛起縷縷甜絲。初中生活的甜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苦

  初中生活叫人叫苦連天,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我們每天都有許多許多的功課要學,有許多的作業要寫啊!好像永遠沒有盡頭!

  辣

  初中生活雖不是很辣,但我們覺得各科老師都很“苛刻”,很“潑辣”。總喜歡從我們之中挑毛病,不高興了就嘰哩呱啦把我們大罵一通,辣得我們睜不開眼(不敢出聲),真是辣味難熬。熬到頭還不忘辣味的厲害。初中生活的辣確實不簡單。

  生活中酸甜苦辣,需要我們慢慢品味,這就是成長1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林森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