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龍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龍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高州,那裡風景如畫,山峰凝翠,一草一木都令人陶醉。我的家鄉盛產香蕉、荔枝、龍眼。但我還是最喜歡吃家鄉的龍眼。

  春天一到,淡黃淡黃的龍眼花開滿了枝頭,一棵棵的龍眼樹抻開了翠綠的枝葉,吸着春天的甘露。

  到了7——8月的時候,龍眼樹上掛滿了一串串的龍眼。漫步其中,聞着淡淡的果香,真讓人心曠神怡。

  龍眼圓圓的,和楊梅一樣大小。等龍眼漸漸長熟后,就可以摘一顆放進嘴裡吃,舌尖觸到那甜甜的果肉,使人感到光滑而且清甜。

  沒有成熟的龍眼是青綠的,而且味道很澀。隨後變成淡黃色。你輕輕的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新鮮透白的果肉,果肉中間包含着一個黝黑的核。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布滿了透白的汁水。

  熟透了的龍眼甜津津的,龍眼還是強身健體,滋補養顏,叫人越吃越愛吃。我去年吃了很多從家鄉帶回來的龍眼,我以前不吃龍眼的,沒想到龍眼有這麼多好處,現在才感覺到好吃極了。

  我愛家鄉的特產——龍眼。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龍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