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楊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楊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江南,我愛故鄉的楊梅。

  細雨如絲,一棵棵楊梅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舒展着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端午節過後,楊梅樹上掛滿了楊梅。

  楊梅圓圓的,和桂圓一樣大小。遍身生着小刺,等楊梅慢慢長熟,刺也漸漸的軟了,平了。摘一顆放進嘴裡,舌尖觸到楊梅那平滑的刺,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

  楊梅先是淡紅的,隨後變成深紅的,最後幾乎變成黑的了。它不是真的變黑,因為太紅了,所以像黑的。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見它那新鮮紅嫩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那感覺簡直棒極了!

  沒有熟透的楊梅又酸又甜,熟透了的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吃楊梅,因為吃的太多,牙齒又酸又軟,連豆腐也咬不動了。這時我才明白,楊梅不能吃的太多。因為楊梅雖然吃起來甜,可酸味還是有的,因為它太甜,吃起來就不覺得酸了。吃完了楊梅再吃別的東西,才感覺到牙齒被它酸倒了。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楊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楊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