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龍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龍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一棵棵龍眼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地甘露,它們身站着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下長的葉子在燦爛的陽關中歡笑着。細雨如絲、處於蒙蒙像油一樣滋潤得每張葉子都油亮油亮的,在陽光下格外的發亮。  

  春天一到,淡黃但黃的龍眼花掛滿了枝頭,一陣陣輕輕地風吹來了,迎來了一群群小蜜蜂和蝴蝶在樹頭上飛來飛去,好像在玩遊戲一樣。人們漫步其中,聞着淡淡的果香,真讓人心曠神怡。  

  到了6月的時候,龍眼掛滿了枝頭,連樹爺爺也被壓彎了腰。龍眼圓圓的,和楊梅一樣大小,遍身生着疙瘩。等龍眼漸漸長熟的龍眼是青綠青綠的。  

  到了8月的時候龍眼才熟透了,摘一顆剝開殼就可以看到晶瑩透亮的果肉了,像一顆水晶球一樣,美麗極了。當你輕輕的咬一口它,嘴唇上舌頭同時布滿了透白的汁水,甜津津,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龍眼。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龍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