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楊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楊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吃的水果很多。芒果、楊桃、西瓜、火龍果……這些水果都深受我的喜愛。其中,我最愛吃的是楊梅。 

  楊梅穿着一件紫色的外衣,還長着一身的小刺,摸上去毛茸茸的,我叫它“果中刺蝟”。聞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香而不膩,真能讓人流口水。 

  記得七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回泉州老家。路上,我無聊得快要睡着的時候,眼前的一幕把我驚醒了——一片長滿了又大又紅的楊梅林。口乾舌燥的我連忙叫爸爸停車,爸爸媽媽商量片刻,做出了決定——下車買楊梅。 

  一下車,我就完全忘記了一路上的顛簸疲勞,興奮地衝進了果園。果樹下,一位老伯伯正悠閑地躺在椅子上扇着扇子,旁邊還放着包裝好的一籃籃的楊梅。我走過去對老伯伯說:“伯伯,你的楊梅怎麼賣?”“十元一籃。”老伯伯見有客人來,連忙站起身來。……和老伯伯交談了一番后,我拿出媽媽給的十元錢交到老伯伯的手中。老伯伯轉身從一個籃子里捧出一些楊梅,和藹地說:“小朋友,你這麼可愛,這些楊梅就送給你吃吧!”“謝謝!”我開心地點了點頭。 

  回到車上,我開始品嘗起楊梅。咬了第一口,只覺得酸酸甜甜的汁水在我的口中流淌着。楊梅的果肉是那麼的鮮嫩。我一會兒就把老伯伯送我的那捧楊梅全吃光了,感覺還沒吃夠。從此後我就特別喜歡吃楊梅。 

  至今,我還保存着那個裝楊梅的籃子,保存着那位老伯伯的善意。 

   指導老師 龍杏萍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楊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