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龍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龍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泉州,我愛家鄉的龍眼。

  春雨綿綿,一個個頑皮的龍眼寶寶吮吸着春姑姑賜予它們的甘露。它們舒展着粗細不一的枝幹,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在春風中舞動着。

  龍眼圓圓的,和荔枝是對好朋友,龍眼的個頭比荔枝小,外殼的顏色不一樣,但它們的味道都很甜。夏天來臨了,龍眼成熟了,摘下一個龍眼,剝開果殼,含在嘴裡,那甜甜的味道瀰漫在我心間……

  龍眼的外殼軟軟的,是灰褐色色的。殼只要輕輕一掰,就可以看見新鮮純白的果肉,輕輕咬一口,那甜又濃的味道,彷彿一個紅彤彤的太陽照亮了小小的心田。

  沒有成熟的龍眼一點味道也沒有,成熟的龍眼又大又圓,而且還讓人垂涎欲滴。一次,我拚命地往嘴裡塞龍眼,結果留鼻血了。聽媽媽說,龍眼很上火。雖然,龍眼上火,我還是喜歡吃!即使媽媽不給我買,外婆也會載一大堆給我吃個沒完沒了。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洪彬彬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龍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