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學期,媽媽答應帶我去海邊。我開心極了!快到出發的時候,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又激動,又興奮。我的腦子裡不斷的播放我心目中海邊的情景,彷彿我已經到了美麗的大海邊了。

  到了火車站,我發現在媽媽滿臉笑容的臉上出現了幾顆晶瑩的淚珠,最後,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爸爸上了火車。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三亞。下了火車,我們又坐大巴來到了旅館。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地方——大海邊。已經是中午了,金色的陽光照在沙子上,腳丫踩在上面熱呼呼的。沙子摸起來很細很細,踩在上面走路就是一種享受。沙灘上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貝殼,有圓形的,有方形的,有扇形的,還有的是說也說不上來,見也沒見過的形態。貝殼是有顏色的。有橙色的,黃色的,有白色的,五顏六色的,什麼顏色的都有。

  到了晚上,我來到了觀海台上,大海變成了一個無邊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聲,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鐵騎,向海岸猛烈的攻擊着,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岸上千斤重的大石,給它輕輕一拂,就淹沒到海底去了。

  早晨,海面十分平靜,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把整個大海照得紅彤彤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上飄動,海鷗貼近海面快樂的飛着,海里的魚一條連着一條在海面上跳來跳去,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中午,太陽發瘋般的照着大地,金色的陽光照在海面上閃閃發光,浪比早上更大了些。海面上的幾艘遊艇飛快的在水面上劃過,留下幾道白色的大浪,一會兒就不見了。

  我愛大海,我更愛早晨被陽光照得像個羞滴滴的小姑娘的大海!

  四年級:姚國婷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