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教室節過去了好久了,但是我依舊記得教師節去看老師的場景,那天我備好早就準備好的禮物和同學走在熟悉的地方,在路上,同學說他不好意思看老師,覺得自己混得不好,我告訴他說沒什麼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誰知道幹什麼呢?說的我有點臉紅,但我沒有表現出來。

  不一會兒就到了母校,我看到老師內心很激動。我們在門崗坐了下來,老師親切地問着我們的現狀,我們回答着,老師真的老了,身體也不好,覺得時光過的好快,那個時候我們還是小朋友,轉眼間我們都成年了,其實挺懷念那個時候的,那個時候天真快樂充實,但是再也沒有那樣的快樂,我的同學心裡感覺也是這樣,我也是。我不會表達出來,說完以後我們把禮物給了老師,她很高興也很欣慰,還讓我們繼續努力,我們就這樣告別學校各自回家。

  回到家我突然好想哭,我覺得同學的那一番話說到我心坎里了。突然覺得我的臉皮好厚,我在問自己真的很差嗎?我也許不差,我只是自己把自己看低了,又或許謙虛過度了,聽了同學的話覺得自己很慚愧,我看着畢業照哭了好久,也不敢讓家人看見,那個時候,我想起了六年級上冊的《匆匆》,讓我印象最深的那句話是,“我在寫東西的時候,時間從筆尖流過。”是呀,時間不等人。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